fol





Be of GREAT HEART our dear friends.

SO VERY MUCH HAS CHANGED …

SO VERY MUCH IS CHANGING …

SO VERY MUCH WILL CHANGE …

For it is written in the stars.

Are you not ALL ‘Children of the stars’? Did you not KNOW what you had decided and then came to Earth to put it into place?

The Federation o Light -- 16th August, 2014


to gain space


Labels

Thursday, August 3, 2017

CHINESE -- ADAMU SPEAKS Series






阿达姆之语系列:意愿

终于,我们等来了阿达姆(Adamu)的更新信息!多么炫酷的更新呀!

这里阿达姆介绍了六个神圣步骤中的第二个:意愿。

他教我们如何保持意愿从而使其呈现。

他与我们分享,那些教导吸引力法的人常常产生的误解。

阿达姆讲解意愿的前后关系这形成了神圣步骤中的一部分,以使我们由此来改变生活、体验和现实。

习宇宙意志以及它及其重要的,将你们的意愿转化为现实的作用。学习为什么将自己的意愿对齐宇宙意志会保护你们避免创造负面的、痛苦的不想要的结果。学习如何正确的组织意愿的陈述语,从而获得几乎魔法般的能量。

当你们理解意愿的设定,你们就可以将你们的意愿带入现实。接下来的六个神圣步骤中的四个就将教我们这些。

视频的全部脚本如下。

阿达姆(Adamu):我亲爱的朋友,我非常愉快能再次问候你们,并带来六个神圣步骤的下一部分。

我是来自昴宿星文明一元体的阿达姆,现在通过我亲爱的年轻朋友Zingdad与你们讲话。

如果这是你第一次听到我的讲话,那我想建议你停在这里并按照顺序观看整个阿达姆之语系列。每一篇陈述无疑都建基于之前的篇幅,你们可以很容易的在Zingdad的网站上找到这些。

另外,如果你们从概念开始一直追踪着这个系列,那么你们可能已经留意到了这次记录与上一次之间漫长的停顿。从你们的角度来看,自我上一次通过Zingdad与你们讲话已经过去好几年时间了。我将在这次谈话的结尾告诉你们为什么需要停顿,这将引出一些非常重要的,我想与你们分享的信息。

现在,我想直截进入六个神圣步骤的第二个:意愿。

意愿的设定其实是一件相对简单的事情。但是就算简单,意愿设定也常常错误的被操作,结果往往毫无成效,甚至导致灾难性的自我毁灭式的结局。

如果我们想要创造积极的充满喜悦的生活,我们就需要学习正确的设定意愿。

那就是我今天将要与你们分享的东西。

设定意愿的时候,真的有四个你们需要注意的基本点。

第一点就是,意愿只是魔法的一部分。


六个神圣步骤的目的是转化你们生活的一些部分,或者说转化你们对生活的体验。这是对你们现实的再次创造。然而不幸的是,很多人错误的教导说仅仅抱持意愿本身就足以改变生活,错误的以为聚焦在你们想要吸引来的事物的积极想法上就能将它们吸引过来。

  我的朋友,的确存在吸引力法则,但是这个法则并没有明文规定说你们的想法会奇迹般的变成现实。如果真是那样,那么人们就会发现自己的每一个心愿都会梦想成真。深厚的民间智慧和宗教真理中有一些与此相关的,但是反过来才是对的。每一种文化中都有类似如果愿望是马儿则乞丐就会纵横驰骋这样的说法,或者更直白的说,发出愿望是没有用的。

  那吸引力法则真正的运作是什么呢?我来告诉你们,它的运作,跟其他东西一样,需要万物一体(All is one)这样的基础事实。这意味着每一样其他事物都是另一个自我。因此,你对他人的所作所为也就是对自己的作为。对此真相的推论即是,任何你想要大量吸引来的东西,首先你要在生活中起码以小量的去表达或者给予。

  现在我们来看看,如果这是真的,那么在文化的智慧和古老宗教真理当中应该有所体现,是这样吗?是的,我可以说的斩钉截铁。这就是嵌入到全世界每一种宗教当中的黄金法则的基础。黄金法则即对待自己一样的对待他人(注:中国人所谓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你们肯定听说过了,不是吗?而且这一基础真理同样通过民间智慧传承。每个人都懂得你付出什么就收获什么,我们都知道这个即使我们不总是照着来做。

所以那才是吸引力法则的基础。

吸引力法则如下:

给生活表达什么,什么就会被宇宙意志放大然后返还给你。

那才是真正的吸引力法则。

  吸引力法则有两个重要的面向,也就是:你表达什么,宇宙就表达什么。我们会多说一点宇宙意志的事情,但现在,我想专注在第一个面向上,即你表达什么,你们看我的朋友,你总不能傻傻的坐在那里一直想着想要的东西,你必须表达你的意愿,你必须给意愿加入能量以使魔法运动起来。

  在你们所处的实相层面上,创造不会仅仅由想法产生。这点对你们来说非常非常幸运,想象一下如果真是这样,你们的每个恐惧、焦虑和担心的念头就都会在生活中呈现,而很多人拥有的担忧比他们正向的意愿设定还要多。这就是为什么那些在意识层面这样的人实际上被保护着以免想法直接转化为现实。在这个意识层面你们需要给意愿加入能量使其成真。我会在合适时机教你们具体的做法,但现在,我想让你们明白,意愿本身并没有魔力。

  让我证明给你吗?当你们明天早上从床上醒来,我请你们躺着不要动,聚焦在起床的意愿上。就躺着,使尽全力发出意愿。看看从发出意愿到你真正起床需要花多长时间。

  看到了吗?意愿并不是魔法。一个意愿就像地图上放置的标记,你说我要去那儿,但是人们根本性的错误在于以为在地图上放置标记就能带他们到达目的地,或者其他人会奇迹般的开始捎带他们到那儿。

  我再次申明,你们目前被保护着,这种事情不会发生。你们现在的灵性发展程度还达不到想法完全自律和完全被自己掌控的阶段,你们还达不到头脑中只有有益自身想法的阶段。你们很容易创造出适得其反的自我毁灭的想法,所以你们不能直接由想法自动的产生现实,你们必须在想法变为现实之前给它们注入能量。

但我不想你们由此认为设定意愿不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

如果你躺在床上并且毫无起床的意愿那你就得被别人赶下床。

我是说意愿设定是大工程当中一个十分重要的部分,它是六个神圣步骤中的第二个,它不是魔法的全部,但没有它就没有魔法。

说到魔法我指的是意料之外的强大的体验改变。仅仅这个。

 另一个面向就是,存在一个能量放大器叫做宇宙意志。如果你的意愿与宇宙意志一致,那么整个宇宙就会协力促成你的意愿的实现。如果你的意愿与宇宙意志相反,那就是说你在反抗宇宙,什么也不会发生,当然,这两极之间有一片巨大的灰色地带,但是很明显,你的意愿越是接近宇宙意志,你所需要促其成真的努力就越少。

  举个例子,想象你又躺在床上,你想要滚下床然后落在地板上,很明显在你们化身肉体时重力是宇宙意志的一部分,所以你胳膊上轻微的发力就能使你滚下来然后你的意愿变成了现实,而且很疼。

  相比之下,如果你的意愿是滚下床然而落到天花板上好吧那你会发现自己很需要一些努力才能支持这个意愿。或许你可以通过几十年的冥想来让头脑中的想法自律起来然后学着飞升(levitate,注:参看尼泊尔神僧),又或者你可以制造出一件喷射背包,或者用其他耗费巨大努力的方式达成你想要的结果。

  这个例子或许有点傻,因为重力很明显是向下的。然而宇宙意志很多时候不太显,对你来说获得期望的工作?职位升迁?会见梦中情人?如何知道这些与宇宙意志是否一致呢,如何知道宇宙意志中关于增强体魄、与他人关系、与自己关系、其他种种的内容呢?

  如果你确实知道这些事情,那是因为你连接着你的内在自我(inner-self),通常经由你们心的门户,而且因为你们的内在自我知道自己是合一的部分,所以你的内在自我连接着宇宙意志。

  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做到这些事情不知道怎么连接你的内在自我,那么我有一些相当激动人心的信息在这篇陈述后面,这牵扯到这次谈话与上次谈话间长时间停顿的事情,所以敬请向后阅读。

所以对齐于合一的意志或者我之前所称的宇宙意志就是保证你们意愿成为现实的最好办法。

还有一个同样重要的对齐宇宙意志的原因,就是这第三个要点。

  当你们对齐于合一意志,就对齐了至善。宇宙意志给你们保护,疗愈,爱和快乐。

我要解释一下宇宙意志保护你们的方式。想象一下某个人狠狠的惹怒了你,想象你期望以各种痛苦的折磨作为对他的反抗,比如口臭、痔疮、倒刺等等。

  这样做无非是出于最最原始的无知罢了。因为哪怕稍有进化的生灵都知道:你怎样对待别人就会怎样对待自己。所以给他人制造痛苦将会直接给自己造成痛苦。

  好事情是给他人制造额外的痛苦并不与宇宙意志对齐,除非这痛苦在更高意义上是必要的。我是说宇宙意志会允许你们伤害自身,如果受伤对你们的成长来说是最好的学习一些重要课程的方式。如果你们实在是想要伤害其他人,你们或许会被允许伤害自己,以此来学习别再干这种事情。

宇宙意志永远指向众生的最高福祉,永远指向疗愈,爱和快乐。

另一种宇宙意志保护你们的方式就是避免痛苦的不希望发生的结果。

  们知道,如果可以给任意一部分地球人他们想要的东西,可能90~95%的人会选择金钱,很多钱,百万或者亿万,或者一整个河滩的钱。这是因为绝大多数地球人已经坠入小我的魔幻当中,他们相信钱代表价值等同价值,他们相信只要有足够的钱就能获得所有想要的、需要的东西,因为他们已经接受了这些信条,所以为了换取金钱,他们愿意付出地球上珍贵的时间、健康、平和的心态还有快乐任何他们重视并爱护的东西。所以大概可以理解,人们认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东西是金钱,也可以理解,他们的愿望里面都是更多的钱。

但是这些大多数人并没有意识到伴随着他们渴望金钱的愿望美梦成真,很多苦恼的不想要的结果发生了。如果这些人真的忽然之间获得好几百万的钱们就会意识到这其实是个诅咒而非幸运,他们会看到自己的整个社会结构如何被羡慕、嫉妒和贪婪摧毁,他们会不再信任朋友,他们的家庭会被扭曲和破坏,他们的生活会失去意义,如此这般,最深层的原因就是渴望获得很多金钱在根源上并不是渴望获得丰盛,而是渴望在自我和他人之间获得不同,那就是金钱财富的含义,它们是区分,如果你希望每个人忽然间富有起来你会发现这并不能带来你想看到的,如果整个世界到处都是百万又百万,那百万就分文不值了。因为钱并没有支撑物,它的价值仅在于稀缺性,因为你们的世界精英们设计的金钱,没有支撑,钱直接创生于债务,仅是债务。

我用金钱举这个例子是因为它是很普遍的错误。人们大多努力用自己的创造能力来创造更多金钱,如果他们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就会落得痛苦不堪,但是如果你们将自己的意愿与宇宙意志对齐就能免受其苦。因为你们的内在自我想要真正的丰盛,我是说:你们的内在自我想要你们拥有应该拥有的一切,包括那些你们想要的既带给你快乐又不会伤害你们的一切,你们的内在自我想要给你最好的东西,而且知道你们常常搞不懂什么对你们是最好的,所以你们不该和内在自我发生分歧,最能服务于你们的就是对齐内在自我也就是对齐于合一。

  以很多方式,与宇宙意志保持一致保护你们以免发生自我毁灭。同样再次,学着倾听你们内在自我来对齐宇宙意志,再次,我将在这篇谈话结尾与大家分享一些与此有关的信息。

  第四个要记住的设定意愿的要点是,你们需要对意愿的含义十分明晰,你们必须能以一句清楚明了的句子陈述你们的意愿。当你们陈述意愿,必定要在心中激起一种积极、激昂的感受。

  我想用我的故事举个例子。作为昴宿星文明一元体的示现,我灵敏的感知到,我的一部分灵魂组成仍然在化身当中,很多部分现在作为昴宿星星际种子行走在行星地球上,看着这篇陈述的人们当中有一些很可能就是我灵魂家庭的成员,或许你,亲爱的读者,就是其中一员。我很清楚我更大灵魂的这些部分这些我的其他自我往往非常受伤。一些人变得十分迷失,当我看到我的内在闪耀的神圣光芒时,我清楚的知道,我应该来疗愈,再次整合并送这些我的其他自我回家。

应该在最基础的层面发挥作用。

前面这段话就是我的意愿。

但你们看到了,这是一个冗长的陈述。既不简洁也不清楚。对我来说很难将我跟那段话对齐。

如果我组织我的意愿如下,那么效果会怎么样:

我是让灵性实体再次集合起来的媒介。

觉到了吗?

感受其中的力量。

这句话真实而不容置疑,可以作为时时参照的座右铭也可作为行为处事的出发点。清楚明了,简洁明确,以第一人称说出,用现在的时态。

没有我要干什么什么或更糟的我想要什么什么或者还糟糕的我希望什么什么,没有支吾推诿,只有实事求是。

  当你们发现类似的意愿,亲爱的朋友,就如发现了一个魔法咒语。你们能发现言语间的能量在跳动,就好像要跳出你的舌头然后开始在世界里行动起来,当然,那是因为你们正确的使用了今天所点明的四个要点。

们会明白,虽然意愿不是整个魔法但却是十分重要的一部分。

们会与宇宙意志对齐,而能量放大器将总是竭尽全力的协助你们。

们会与宇宙意志对齐并且明白自己被保护着,破坏性意愿并不会伤害你们。同样你们明白你们的意愿连接着疗愈、爱和快乐。你们将感受到其中的真谛。

们会清晰简明的陈述自己的意愿,如此就可以很轻易的尽你们最大努力的给意愿注入能量。

这就是我想接下来教你们的,我要教你们怎样给意愿注入能量,激发意愿促其成真。我们完成以行动(action)这是第三个神圣步骤,观想(visualisation)是第四个步骤,情绪(emotion)是第五个神圣步骤,最后我们用第六个步骤,观察(observation)来看到魔法的发生。

我期待着在后续的阿达姆之语系列当中分享这些具体的细节。

现在,在本次谈话结束之前还有一件事情没有完成。

说过我有一些信息与你们分享,关于如何对齐你们的内在自我,也就是说对齐宇宙意志。

  有两个方法。第一个方法就是走你自己的路,使用冥想、肢体法、呼吸法之类的来辅助你们进入深刻的平静的状态,练习深沉的自爱从而打开你们的心之门户,然后就沐浴在你们自身神圣自我的光辉之中,清楚的知道什么是你们内在自我想要给自己的为什么它要化身为你。当你们知道了这个,而且与内在自我对齐那么你们就能很容易看到属于自己的宇宙意志。

好事情是你们可以教别人这样来做。

那是一种方法,另一种方法是找一个致力于此道的人来教导你们。此刻地球上有少数这样的存在,仔细的选择一个,你们就会被深深的加持。

然后我们来解释一下上次传导和这次传导之间数年的停顿,你们看我的朋友,我们并没有坐在那儿傻等,这段时间里,们的朋友,这个正在传导这次谈话的人就处在这样的一趟旅程,他已经找到了自己的方法来跟他的内在自我沟通并且找到了方法来分享和教导他所学到的东西。现在我们澄清一下:我并非是说与他结伴而行是唯一的能够跟你们内在自我共鸣的方法,我是说,如果跟他同行对你们而言是合适的们就会发现这是一条非常清楚而有力的道路。

在短暂的偏离正常状态下,我将退后并请他直接跟你们讲话,这样你们就能用心来检验并看看这是否有益于你们的进步之路。

好的,我要跟你们愉快的告别了。我是阿达姆,来自昴宿星文明一元体,通过我亲爱的朋友Zingdad与你们传导。

  Zingdad:哇哦,好的谢谢你阿达姆。

许这看起奇怪,因为还是同样的声音在说话,但是现在是我,我名字叫Arn Allingham,以Zingdad这个名字写书,做视频,引导冥想和研讨班,当然我也接通了阿达姆来与你们说话。

现在,阿达姆提到了我所创作的一些材料并邀请我说点这些,这也是我乐意所为,如果你想要知道如何让思想对齐内在自我,那么我开设了一个6星期时间的媒体研讨班系列来帮助你们。研讨班已经开设有一段时间了,很多人完成了这个系列然后反馈了现象和结果。这个叫做对齐心与思(Heart and Mind Aligned)的研讨班是更大的称为醒来(Dreamer Awake)系列的一部分,我非常乐意邀请你们访问醒来的网页,网址如下:

    我可以百分百的说,如果你的心现在呼唤你这么做,那你就会发现这将是彻底改变生活的,对齐心与思带领你认识内在自我,教你们与这个伟大存在进行对话,帮助你们释放阻塞和限制,与你们自身的神圣自我保持开放清晰的对话。

如果你需要一个帮手来协助连接这或许就是你需要的。恳请你们在我的网页上进行确认并相信自己来判断我所提供的是否是有益于你们的。正如阿达姆所说,还有其他的指路人,而且你也可以走自己的路,所以我这里只是其中一种选择,但这个选择是我经年累月的心血之作,我十分愉快的将它现在呈现给你们。

这就是我的故事。

这里,我也要说

见。


译:johnbl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

Terra Galactica

crop circle

the way we live

Could you imagine

MAN


THE ENTIRE 14:02' INTERVIEW IS AVAILABLE AT

rd


info@exopoliticsportugal.com

xmas



“Glory to God in the highest, and on Earth peace, good will toward men.”

This Christmas, Give Peace



I Decree


FOR SPIRITUAL ENLIGHMENT

PLEASE VISIT THIS SITE






esoteeric II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pleiades

P. Camelot - PORTUGUESE

terra galactica uk

TSUNAMI OF LOVE

Please click the icon YouTube and then the small square at the bottom right side to get the captions CC, and choose subtitles in UKRAINIAN

埋め込み画像 1埋め込み画像 2

Popular Posts

Be divergent

CONTACT

ashtar

arabic song












SO ... ONCE AGAIN I REITERATE ...

WE ARE ASKING YOU FOR YOUR ASSISTANCE ... WE ARE PUTTING OUT AN S.O.S. ... IN LOVE ...

TO OUR STAR BROTHERS AND SISTERS ... OUR FAMILY ... WE ASK FROM OUR HEARTS ... FROM THE CORE OF WHO WE ARE ... THAT YOU UNDERSTAND OUR SITUATION AND 'MAKE PLANS' TO ADHERE TO OUR CALL.

Blossom, 02:01:2014




richard dolan song

SEND SNOWDEN HOME

Send Snowden home

750,000
744,540

The world's greatest whistleblower is stuck in the Russian winter, facing solitary confinement, ridicule, and life in prison if US agents grab him. But this week, we could help get him to safety.

Edward Snowden exposed the mind-boggling and illegal level of surveillance the US government is conducting on, well, all of us. His welcome in Russia runs out soon, and he's got nowhere to go. But Brazilian President Dilma is angry at US surveillance and experts say she might brave massive US pressure to consider asylum for Snowden!

This is about much more than one man. If Snowden's act of truth-telling leads to crippling punishment, it sends the wrong signal to abusive governments and whistleblowers everywhere. If 1 million of us take action now, we can send President Dilma the largest citizen-supported asylum bid in history -- sign to safeguard Snowden and defend democracy everywhere.

SIGN HERE


KIEV



Revolution in Kiev, Ukraine

In the last days I received multiple requests to translate my posts for foreign readers, as they have very limited information about the happenings in Ukraine. This material describes events which took place in Kyev on January 22 and 23.

Sharing and distribution is appreciated.

22 January 2014. Battles on streets of Kiev.

I came to Kiev. I came to see for myself what is happening here. Of course, an hour after arriving at Maidan, you begin to understand that everything what you've read in dozens of articles, saw in TV news reports is total crap. In the upcoming reports I will try to, as objectively as possible, to sort out this new wave of Kiev revolution.








www.paradigmresearchgroup.org
Janeiro 16, 2014

Deixem a desinformação começar


Translate

Ancient Knowledge

HERE WE ARE ONCE AGAIN ...





The Book of Enoch

Einstein

Português
Falado em Portugês Biografia - Albert Einstein nasceu na região alemã de Württemberg, na cidade de Ulm, numa família judaica. Em 1852, o avô materno de Einstein, Julius Koch, estabelece-se como comerciante de cereais em Bad Cannstatt, nos arredores de Estugarda. Os pais de Einstein, Hermann Einstein e Pauline Koch, casaram-se em 8 de agosto de 1876. Hermann, que era comerciante, muda-se de Bad Buchau para a cidade de Ulm, onde passou a viver com a esposa. É em Ulm que nasce Albert Einstein, em 14 de março de 1879.

Rainbow of Love and Gratitude

Thank You to All

BOB DEAN'S INTERVIEW - AUDIO + TRANSCRIPT CLICK IMAGE CLICK IMAGE

BOB DEAN'S INTERVIEW - AUDIO + TRANSCRIPT CLICK IMAGE CLICK IMAGE
BOB DEAN'S INTERVIEW - AUDIO + TRANSCRIPT CLICK IMAGE CLICK IMAGE

Steve Bassett Interview